2013-07-14

照片募集企劃: 泳裝Summer Time


又到了FoCo雜誌開放讀者投稿的專欄時間啦!
不管你是Cosplayer本人或是攝影師,只要是符合募集主題的照片,並徵求到照片裡Cosplayer和攝影師的許可都可以投稿。

那麼,這次的募集主題是:泳裝Summer Time!
感謝來稿讀者Hide!希望能看到大家更多的照片作品唷=////= (攝影:裘零)
夏天到啦,而且我然是個很熱很煩的夏天(擦汗)!這次FoCo想跟大家繼續徵求可以讓我們眼睛吃冰淇淋,全作品的角色in泳裝的照片啦=v=///(請以官方出現過的泳裝圖片/模型景品為主唷!)
投稿方式很簡單,只要遵照以下的規則,並將照片寄至FoCo的信箱就完成作業囉。

那麼最重要的稿件規格如下:
1. 信件主旨:FoCo照片募集企劃02-泳裝Summer Time
2. 照片尺寸(最小):2250x1500像素,解析度150像素/英吋
3. 投稿張數:一人2-4張

並在信件裡著名:
1. Cosplayer
2. 攝影師
3. 角色名
4. 作品名
5. 主題(非必要)

投稿截止時間:
即日起至8月25日

投稿信箱:

那麼FoCo誠心誠意期待大家閃亮的作品!我們9月見囉:)
(次回出刊日期:9月12日)

備註:
FoCo每期都有版面限制,因此在需要完整呈現當期的主要寫真故事的前提下,FoCo可能沒辦法刊登所有的來稿作品;此外,FoCo會針對收到的照片主題和內容來做排版,來最佳呈現各位讀者的照片和維持雜誌一貫的風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